胖模登时尚杂志 展现“大尺码”风情
2010年01月11日 14:08 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胖模展现“大尺码”风情

胖模展现“大尺码”风情

时装界的骨感时代过去了?未必!但胖子总算获得一个宣扬“大号也是美”的平反机会。

提供这个平反机会的,是著名时尚杂志V。它们在1月14日最新出刊的The Size Issue特别号里,安排了多位不同尺码身材的女模上阵,展示出不同尺码的风情。

这个特辑由挪威著名时尚摄影师辛德斯波掌镜。从“豹纹连身衣”到Gucci的泳装,精彩纷呈,无论是肥版女模们身上的“五花肉”还是肚腩上的“三层肉”都无所遁形,但她们都表现自然。因为她们相信自然就是美。要大家马上完全改变时尚界既有的美的定义,当然不可能。但时尚界总算愿意起步,慢慢扬弃“瘦才是美”的审美观念,接受多元价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