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巩俐的世界 最新写真曝光彰显熟女风范
2010年08月16日 19:1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巩俐封面(来源:《时装L’OFFICIEL》)

巩俐之谜

与巩俐共度36个小时

谜底的揭开其实如清水探物一般简单,我们却已为此苦恼多日——如果不用“女神”、“皇后”“一个时代的开创者”之类的词,怎么才能更好地描述这个女人?

巩俐的世界什么样?

经过36个小时的亲身接触,我们的答案是:她的世界从不存在着想象中虚幻的辉煌。因为——她是中国最好的演员,但她从不在生活里演戏。

成为巩俐的定义

——女人的强势和强硬不一定要露在表面

《时装L’OFFICIEL》对话巩俐:

《时装L’OFFICIEL》:听说这次你要演个商界女强人,你觉得强势的女人都什么样?

巩俐:好多人都会想象,这女的一(变)成总监了,人就变了。我也看过很多女人,本来挺好,当了官儿,就变了。我总觉得,女人把自己弄到这个地步,也挺可怜的。工作的时候也变的没有性别了。女性的温柔越来越少。

《时装L’OFFICIEL》:对你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

巩俐:亲情跟爱情。一个情字代表了我整个的生活。有面包吃面包,没面包吃馒头,对我来说都一样快乐。

《时装L’OFFICIEL》:那是因为你是巩俐,你能完全调节你的工作节奏。

巩俐: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签什么(经纪)公司的缘故。生活其实还是有很多很多需要自己去调剂。快乐是自己寻找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