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美女摄影师的视觉大片
2010年01月09日 18:2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家16岁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是整天埋头苦读,被繁重课业压的透不过气,还是每天抱着书本不停的记着公式、背着单词?想当初能翻看下课外杂志都成为了奢望;相比之下年仅16岁的Dimitre Caceaune幸运多了。

Dimitre Caceaune作品

想想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同样是16岁,Dimitre Caceaune已经是小有名气的人气摄影师了,已经拥有非常棒的个人摄影作品,也经常在各大网站见到她的作品。

Dimitre Caceaune的摄影作品让人有种说不出的舒心,或许是她作品的真实存在感,也或许是她作品中亲切与温和的成份,又或许是她那张脸庞就让人无法不靠近的缘故吧。

Dimitre Caceaune作品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