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赛区正式启动
2010年07月13日 08:1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凤凰卫视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赛区正式吹响美丽号角,网络报名工作现在已经全面展开,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华人女性均可通过凤凰网在线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8月8日。

今年的华姐大赛最吸引人之处,是主办方首次提供的“参选今日华姐,成为明日主播”机会。大赛组委会日前已宣布,2010优秀华姐选手将有望“直接晋身为凤凰主播及记者”。

寻找新生主播力量对于凤凰来说,2011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1月1日凤凰卫视信息台成立10周年,3月31日凤凰卫视中文台成立15周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同时也一个充满希望的年份,凤凰将迎来事业发展和团队力量壮大的良好契机。为此,组委会特别决定,为参赛选手提供三个“直接晋身为凤凰卫视主播及记者”的工作机会,为兼具智慧与美丽的华人女性打开一扇通往精英媒体平台的大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2008年因汶川地震停赛一年,改为“中华小姐关爱行动”),自举办之始,它就有着区别于其他选美赛事的特质,不仅一直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理念,更是通过一系列的慈善活动、海外之旅等环节,发掘佳丽们的爱心与智慧,目前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端型选美赛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