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赛区参赛须知及赛事流程
2010年08月04日 15: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赛区参赛须知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由凤凰卫视有限公司主办。大赛宗旨为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是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华人新女性形象展示,以“高标准、高定位、高品味”的“三高”为原则,打造高端型的全球性选美赛事。

任何女性符合下列条件均可参赛。

参赛资格:

1、参赛者必须为18-28周岁的未婚女性自然人;(以2010年10月1日为准,即出生日期在1982年10月1日-1992年10月1日之间)

2、参赛者必须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护照、港澳台等地区居民长期居住证等;

3、参赛者必须有良好的外型基础,身体健康,身高在1.65m以上,身材匀称,五官端正;

4、参赛者必须受过良好的正规教育,大专以上学历或在读,具备良好的交流与沟通能力;

5、参赛者必须无任何不良或犯罪记录,且无裸体照片刊登于任何成人杂志及互联网上。

6、选手必须保证报名信息真实有效,如发现有不实情况,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网络赛区报名方法:

>>>>点击进入在线报名系统

网络赛区咨询电话:010-84458704

网络赛区E-mail:wxh@ifeng.com

华姐组委会电话:010-82502775;

网络赛区赛事流程:

1、网络赛区的报名截止到8月8日;

2、8月9日-8月15日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赛区的网页上进行网络投票;投票将选出前20名选手;

3、8月16日公布网络赛区票选出的前20名选手名单;20名选手将与凤凰网时尚超模计划十强选手共同参加网络赛区复赛;

4、8月18日进行网络赛区复赛,形式为网络在线视频自我展示及接受评委提问(相关网络技术的使用将由专人指导参加复赛的选手);

5、复赛将评选出10名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赛区十佳选手,10佳选手将有机会与凤凰网时尚合作拍摄大片的机会;

6、十佳选手中的前3名将还将获得晋级参加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的资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