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华姐网络赛区报名选手—— 李秋媛
2010年08月02日 15: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华姐网络赛区报名选手—— 李秋媛

姓名:李秋媛 

年龄:

国籍:中国 

现居住地:多伦多,加拿大 

身高:167cm    

体重:45kg

胸/腰/臀:32  24  35 

2010华姐网络赛区报名选手—— 李秋媛

现工作单位/学校:多伦多大学 

学历:本科

所学专业:心理学&传媒学 

语言语种:中文普通话|英语| 

个人简历:

-出生在中国,从小收益于父母,在多个领域都有所涉猎。自4岁起开始学习小军鼓,爵士鼓,玛琳巴。11岁以九级优秀的成绩通过北京中央音乐学院小军鼓等级考试,并代表当界优秀考生在北京中央音乐学院举办的音乐会上进行表演。之后随中央音乐学院打击乐教授刘光泗教授继续深造打击乐。随后又学习了钢琴。至今,担任多伦多大学交响乐团打击乐手,精通5种以上乐器。

-自幼学习乒乓球,曾荣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高中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定居多伦多。现为多伦多大学四年级学生,主修心理学&生物学,副修传媒学。连续两年获得生命科学系奖学金,被邀请与校长及其他获得此荣誉的学子们共进晚餐。

-2008年,与许多年轻人一样,加入了创业的行列。在父母的资助下在多伦多北部的列治文山地区经营了一家宠物店。主要经营宠物用品,宠物美容,宠物寄养及宠物销售。两年来参加了北美地区各大宠物界的展会,在美国与加拿大都结识了不少生意上的伙伴,开阔了眼界,充实了自己。从中受益匪浅。

-2009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多伦多华裔小姐的比赛,晋级前五,获得“2009年多伦多华裔小姐清新佳丽奖”。随后加入了多伦多新时代电台,担任电台主持人,主持一档晚间的音乐节目。

-兼职模特,拍摄电视宣传片,及平面广告。

美丽感言:

世界上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