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持代金券报名被拒 中国旅行社总社成为被告
2009年11月24日 10:48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程先生持旅游代金券报名参加澳新旅游,但旅行社以澳新线路无可报团为由,拒绝程先生使用代金券报团。程先生遂将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起诉至东城法院,要求取消代金券的有效期限制。

程先生诉称,自己所持有的代金券是由中国旅行社总社和中信银行合发的,有效期到2007年底。当年12月29日,原告持代金券前往中旅门市部报名参加澳新旅游,被告以澳新线路无可报团为由拒绝原告使用代金券报团。原告随后提出使用代金券提前支付旅游款,等有可报团再多退少补,也遭到拒绝。

程先生认为,澳新线路是大型出境旅行社必备线路,中旅在当年12月29日前后还在多家报纸刊登有澳新线路广告,说明该线路是被告的主打线路之一,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取消代金券有效期限制。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记者王彬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彬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