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徐静蕾享受南海比基尼假期(组图)
2010年07月19日 14:17 新旅行 】 【打印共有评论0

享受沙滩的悠然

在三亚度假,徐静蕾认为最好的活动就是穿舒适的沙滩鞋,随意走走,边走边拍,累的时候,就坐下来看海,于沙滩边的躺椅,渴口冰凉的新鲜椰汁,享用各式各样特色的热带水果。发呆,把头脑清零,然后用镜头寻觅着一切美丽的元素:阳光、海浪、沙滩、椰树……眼前展现的是金色的沙滩、湛蓝的海水和蔚蓝的天空,洁白的浪花仿佛是云朵的倒影,在轻柔的拍岸声中,诉说着一个又一个故事。椰风海韵、阳光沙滩、海天一色,和着悠扬轻松的音乐和大海的欢笑声,让生命回归欢乐的海洋。

海边度假

在徐静蕾小巧而精彩的镜头里,最多的是拍到沙滩上玩耍的小孩子,徐静蕾说她最喜欢记录小朋友的笑容,天真而纯洁,让人感动。小孩子们有的在堆城堡,有的在修房子,还有一些在海浪里嬉戏,就像大海里的小鱼尽情游玩,他们在海边捡到许许多多奇形怪状的珊瑚石,这些珊瑚石有的像鹿角,有的像树枝,有的像拐杖……而她呢?把自己用又细又软的沙子埋起来,沐浴在阳光下,看变幻莫测的云,听着海浪拍打礁石的交响乐,享受着海风的吹拂,心旷神怡!

三亚是一个为度假而存在的城市:海水让天变得很远,所以城市很小,被水包围着,要发现时光深处的微妙和精彩,必须得有锐利的眼光:“我喜欢随时记录我觉得不错的景和物,至于它们是什么景点,倒并不是那么重要——因为三亚有很美的大环境,椰风、海浪、阳光、沙滩,我们只要身处其中就好了,每一分钟都是舒服的。我会清楚地记得那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懒懒地躺在沙滩上,听着海声,当时有一种仿佛离开了现实的感觉,天堂也许就是这样的吧!”徐静蕾边说边眺望远方连绵的山影,似乎在回忆一个遥远的梦,梦里都是最精彩而丰富的画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