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对话际华户外:探寻市场发展方向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3月26日,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当日上午,凤凰网旅游频道在会展现场采访到了中国自有的户外产品品牌——际华户外的品牌总顾问Andrea Terracini。

凤凰网旅游讯 3月26日,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当日上午,凤凰网旅游频道在会展现场采访到了中国自有的户外产品品牌——际华户外的品牌总顾问Andrea Terracini。

际华户外的品牌总顾问安德烈 

凤凰网旅游:您作为际华户外的品牌总顾问,介绍一下这个品牌的发展背景和成长历程吧。

安德烈:JIHUA 1912 OUTDOOR传承百年军工品质,打造国际户外品牌,一个世纪的历史背景与百年的科技创新发展铸就了该品牌的兴起。JIHUA 1912 OUTDOOR的消费者以其特有的着装风格引领全球户外时尚风潮,我们品牌结合意大利团队的创新设计和世界顶级面料的支持为全新生活方式理念提供个性化服装设计。

凤凰网旅游:您觉得际华户外的产品有哪些不一样的特点?

安德烈:JIHUA 1912 OUTDOOR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户外品牌,更营造了一个全新的户外理念,为消费者开辟了一条城市休闲户外之路,是一个完全迎合消费者需求的全新户外品牌。同时,这个品牌又沿袭了自身的军工品质和超凡设计,从上到下,从里到外,为消费者日常生活提供舒适、便捷的产品。

凤凰网旅游: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像哥伦比亚、The North Face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户外品牌。面对这些有着多年发展经验和市场积累的国际知名品牌,际华户外拥有哪些独有的优势?

安德烈:我们的产品突破原有产品的格局,从单一产品线转变为多产品线相结合。目前主要为两大类,一类为休闲户外产品,另一类为含有高科技元素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在面料研发上非常注重舒适耐磨等功能性,同时融合了时尚前卫的设计理念,丰富的色系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凤凰网旅游:您曾经给很多国际品牌做过顾问,对国际情况应该也比较了解。那您能预测一下国际户外市场的发展趋势吗?

安德烈:户外市场已经由单一产品逐渐转变为多元化的发展路线,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户外行列中。当然这里的户外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单一的户外极限运动,而是融入了更广泛的城市休闲运动。这就是我们JIHUA 1912 OUTDOOR所传导的全新户外理念,即“城市户外”,使更多的户外爱好者无论在办公场所或是彩云之巅都能从容应对的全新户外产品。这将是户外市场的趋势。

凤凰网旅游:际华户外作为咱们中国自有的户外品牌,也是要担负一定的社会责任。您觉得际华户外能给中国的户外旅行带来哪些新的影响和变化?

安德烈:JIHUA 1912 OUTDOOR以其自有集团优势为背景,结合意大利优秀团队的设计理念,将会以全新的户外产品形象和理念为中国户外市场带来全新感受,引导中国户外市场的发展方向,是未来中国户外市场的航向标。

视频链接:http://v.ifeng.com/news/society/201304/d90cea07-a8db-4db2-a231-18628d1f9e4a.shtml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户外 国产 际华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