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学凡:安徽旅游将走差异化路线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胡学凡表示,差异化是安徽旅游的出路。十二五期间,该省旅游规划对此有大举措。

凤凰旅游讯 安徽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对凤凰旅游说,要实现旅游的产业转型,比如探讨如何创新发展思路。“差异化是必经之路。”他说,以安徽旅游为例,这样才能满足不同层面、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旅游需求者的口味。

据季节,安徽省“十二五”期间已经对旅游空间布局做了重大设计,包括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皖江承接产业转移现代动感旅游区、合肥经济圈旅游区、皖北徽风皖韵旅游区四大旅游区的建设;国际化也是该省“十二五”旅游规划的重要内容,安徽期间要着力向海外市场推广省内的旅游产品。

目前安徽已经形成一批比较成熟的文化旅游,涵盖山水文化、戏曲文化、宗教文化、饮食文化等。根据安徽省旅游工作报告,2013年全年安徽接待入境游客385.5万人次,同比增长16.3%;接待国内游客3.36亿人次,同比增长15%;实现旅游总收入3010亿元,同比增长15%。

凤凰旅游对话安徽旅游局局长胡学凡,专访全文请点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安徽 旅游 差异化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