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澳洲著名的同性恋一条街
2010年03月24日 13:38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澳洲著名的同性恋一条街

这里是悉尼同性恋者的社区中心,每年三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在牛津街上举行的盛大巡迴表演把每年一度的悉尼同性恋节推向了高潮。它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街头巡游表演之一。庞大的游行队伍由几百辆彩车和众多男女同性恋者组成。游行者大都经过精心化妆,载歌载舞。游行队伍的各种表演使整个游行的亮点。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巡游队伍中裸胸骑摩托车的“骑自行车的女同性恋者”(The Dykes on Bikes)车队和训练有素的“行进中的男孩”(Marching Boys)的表演。精彩的游行活动吸引着大量当地和游客们前来观看,当地的媒体也都纷纷进行採访和报导游行的整个过程。

目前,澳大利亚的同性恋者受法律保护,并越来越多的得到社会的理解和接受。但20年以前,情况却很不一样。1978年6月24日,为纪念纽约的同性恋者的大规模示威活动九周年,悉尼的同性恋者组织的游行示威活动遭到了当地员警当局的暴力袭击。直到20世纪的末期,这种同性恋的集会游行才得到了认同。 在这里出版的同性恋周刊《SX》每期都有大幅广告这样写道“欢迎全世界来到同性恋之城--悉尼”。悉尼大部分有“性取向问题”的年轻人大都喜欢居住在牛津街附近的街道。平日里他们可以邀上三五知己在街上的咖啡馆叙旧谈情;到了周末晚上,附近的酒吧、娱乐场所更是热闹异常,穿着古怪的精灵穿梭其中,把酒言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