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空业研究飞机追踪方案 避免马航MH370事件重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全球航空公司承诺“不再让另一架飞机消失”,并已制定计划,确保飞行中的飞机得到妥善追踪,以避免马航MH370航班失踪事件重演。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全球航空公司承诺“不再让另一架飞机消失”,并已制定计划,确保飞行中的飞机得到妥善追踪,以避免马航MH370航班失踪事件重演。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周二表示,将成立“特别工作组”,研究追踪商用飞机的可用选择。结论将最迟在12月公布。这一迹象表明,航空业希望从此次灾难吸取教训。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总干事汤彦麟表示:“在我们的一举一动似乎都可以追踪的当今世界,人们很难想象一架飞机竟然会消失,而飞行数据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这么难回收。”

“几年前,法航447航班(2009年在南大西洋坠毁)揭露了一些类似的问题,我们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我们必须加快这一过程。我们不能再让另一架飞机就这么消失,”他表示,“同时,各国政府显然必须更好地利用它们要求航空公司提供的乘客数据。”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代表240家航空公司,占全球航空业务量的8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马航 航空 飞机追踪 智慧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