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努比乐园北京五彩城开园 当日客流量突破7万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华北唯一的Snoopy主题乐园—五彩城Snoopy Garden正式开园,当日客流量突破7万人。作为继香港之后,史努比唯一一家落户中国大陆华北区的主题乐园,座落在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四层的户外平台

近日,华北唯一的Snoopy主题乐园—五彩城Snoopy Garden正式开园,当日客流量突破7万人。作为继香港之后,史努比唯一一家落户中国大陆华北区的主题乐园,座落在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四层的户外平台,该乐园以花生漫画故事为主题,成为全北京乃至整个华北地区卡通人物主题乐园的典范。

8月25日,五彩城•史努比乐园正式开园,寻找史努比与他们的朋友舞台剧、史努比年代展等一系列活动在园中精彩呈现……一代代的大人还在对自己的孩子说“像史努比一样思考,你也能成为思想家”。Snoopy可爱形象不仅深入小朋友的内心,还伴随着部分“70后”与“80、90后”的成长。奖品多多,惊喜多多!暑假要过去了,喜欢Snoopy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据Snoopy Garden开园活动主办方五彩城购物中心介绍,让小朋友寓教于乐,尽享童年时光,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还可以置身在童话世界里是五彩城Snoopy Garden建立的初衷,也是此次开园活动的意义之所在。

据悉,获得官方授权的华润五彩城Snoopy Garden,面积为5000平方米,集功能性、互动性于一体。此次五彩城为彰显购物中心主题化的诉求,设立了Snoopy西餐厅和Snoopy集合店,并将《花生漫画》的元素融入购物中心的环境布置中,东区商场中庭布置了“空中混战”的主题故事,前往Snoopy Garden的沿途更是设置了许多散落在各个地方的Snoopy玩偶,甚至卫生间也是充满了趣味的主题卡通形象。这对于Snoopy粉丝来说,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地方,更是一家人都喜欢的节日大Party聚集地,未来将成为全北京乃至华北地区小朋友乐享美好时光的好去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史努比 五彩城 主题乐园 Snoopy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