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史努比乐园 海淀北部安家

2012年06月04日 12:52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记者从海淀区政府获悉,海淀区北部将规划建设大型游乐园,以满足居民的娱乐要求。

据了解,华润五彩城位于清河附近,是海淀北部较大的商业中心之一,一期工程去年对外开放。二期工程将通过一条“连廊”与一期工程相连接,市民可以通过此“连廊”往返于一二期工程。

新增添的史努比乐园位于二期工程的4层,面积为4500平方米。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史努比乐园将集功能性、体验性和互动性为一体,属于纯室外乐园。在乐园中将立起50多个半人高的史努比塑像,接近孩子身高,便于孩子嬉戏,此外,还有秋千、淘气堡等娱乐设施。

史努比的可爱形象不仅深入小朋友的内心,还伴随着部分“70”和“80后”的成长,因此,这座史努比乐园吸引的目标人群不仅是儿童,还有部分成人。乐园建成后,五彩城将定期举办史努比主题活动以及慈善活动。

在史努比乐园楼下,未来将新开通3趟公交车线路,方便地区居民出行。

目前,五彩城二期工程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的装饰,下个月开始进行室内的装修。预计今年年底,将有90%的二期工程正式开业。据悉,史努比乐园有可能晚于五彩城营业,将配合明年“六一儿童节”正式对外开放。

标签:史努比 海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