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启动仪式在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举行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12月28日,“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启动仪式”,在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以及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共同主办。 上午9点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12月28日,“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启动仪式”,在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以及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共同主办。

上午9点,参加此次活动的百余名师生乘坐直达班车到达怀北国际滑雪场,由老师和怀北的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到怀北美树木屋别墅分配房间,并换上炫丽保暖的雪服做活动之前的准备。

10点整,青少司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奥运会短道速滑冠军张会、速滑优秀运动员盛晓梅、高山滑雪运动员刘静、于荣辉以及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总经理王世同到场并一一发表讲话,并由青少司领导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伊始,孩子们跟着领队的老师跳起了雪地操,并随着现场的音乐扭动着身躯做出可爱的动作。而后开心的参与主办方精心准备的雪地足球赛,传动心愿球,毛毛虫赛跑,以及创意堆雪人大赛。之后很多领导、老师以及家长都兴奋的参与进来,与孩子一起体验雪地的快乐。

午餐之后孩子们开始了滑雪教学活动,由怀北的教练们带孩子们领取滑雪装备,并带领队伍来到雪道上耐心的给孩子们进行滑雪指导,小朋友的悟性及学习能力都很高,不久就学会了穿雪鞋、持雪杖、平地滑行以及刹车等滑雪知识!

能够参与此次活动非常开心,也非常难得,滑雪不仅能锻炼自己的毅力和体质同时也是自己学习的动力,希望以后也能够加入到滑雪的队伍中!学生们兴奋的说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