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国际游艇城总投资约40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文章标签:亚洲国际游艇城;广州;游艇品牌;游艇产业基地;亚洲国际游艇城是由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整合资源打造的游艇产业基地,它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南邻海鸥岛,东靠莲花山风景区。

总投资约4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的亚洲国际游艇城10日在广州揭牌。亚洲国际游艇城董事长朱灿镳介绍,已与Neo Yacht、欧尼尔、太阳鸟等30多家海内外一线游艇品牌签约,同时将邀请海内外前20强房车、直升机品牌进驻。

亚洲国际游艇城是由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整合资源打造的游艇产业基地,它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南邻海鸥岛,东靠莲花山风景区。包括游艇4S展售和维保服务区、房车和飞机展贸区、游艇会、游艇出海旅游服务区、游艇设计创意中心及游艇学院、水上用品商业区、房车露营及都市生活体验区等。

朱灿镳介绍,其中,莲花山国际游艇会是亚洲国际游艇城的核心项目,规划建设800个国际高标准游艇泊位,将由20个不同品牌的游艇俱乐部组成。目前,一期码头已经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今年4月将在此举行国际游艇、房车、直升飞机及航空运动博览会。

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会长武田表示,中国对游艇的市场需求正在逐渐释放,但内地游艇行业还处于萌芽阶段,如果要使游艇文化逐步渗透到私人大众消费市场,还须大力推广游艇文化,增强大众对游艇、房车、私人飞机等高端消费品的认知度。

据了解,待全面建成后,亚洲国际游艇城将提供游艇骑乘培训,并有游艇俱乐部向民众开放。“游艇行业的发展反应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的出现,有越来越多拥有购买能力的中产阶级对此感兴趣。”武田认为,消费者可通过合伙购买、按揭购买、租赁等模式体验游艇、房车、直升机等高端消费品,大众市场也就随之打开。(廖丽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游艇 亚洲国际 总投资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