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颐和集团投资50亿元台山打造国际温泉城

2013年01月18日 14:3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詹青

本月13日,由颐和集团投资开发的台山颐和温泉城项目举行奠基动工仪式。

据悉,台山颐和温泉城所在地是千年古温泉旧址,总规划面积达1500亩,是颐和集团在江门地区的开山之作,拥有原生态温泉,位于北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旁,集合了森林、草地、山地、丘陵、湿地、湖泊等多种地形地貌。项目以“泉、居”为特色,分为颐和温泉谷、颐和温泉山庄两大片区,加上期外围以“农”为特色的休闲农业片区,形成“大旅游”的发展格局。建成后,将容纳十大温泉旅游设施、两大主题度假村、十八大精品景点、一大养老养生社区、两大生态度假社区等高端配置,并建有温泉博物馆和侨乡博物馆。 (詹青)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