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投资2.5亿元建首个文化旅游服务集散中心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从张家界了解到,投资2.5亿元新建的张家界首个文化旅游服务集散中心——张家界魅力湘西游客中心目前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武陵源区民族事务局负责人介绍,魅力湘西游客中心是魅力湘西文化广场配套建设项目,位于武陵源城区索溪、六甲溪交汇地带,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计划明年1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记者从张家界了解到,投资2.5亿元新建的张家界首个文化旅游服务集散中心——张家界魅力湘西游客中心目前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

武陵源区民族事务局负责人介绍,魅力湘西游客中心是魅力湘西文化广场配套建设项目,位于武陵源城区索溪、六甲溪交汇地带,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计划明年1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具有停车、购物、休闲、度假等综合功能,能同时满足150台大小车辆停放,拥有连接魅力湘西大剧院的地下通道,另外拥有“鼓舞湘西”水上舞台、“魅力湘绣”文化体验馆等极具浓郁地方特色的景观群。在运行上,将巧借地方文化牌,做活城区水景文章,结合建筑特色、河岸景观等优异的外环境优势,通过专业管理运营团队,引进大型旅游商业连锁卖场及一线品牌休闲餐饮与高端休闲会所进驻,使武陵源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完美结合并相互促进,提升张家界旅游品牌的文化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服务 集散中心 张家界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