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遗乐城打造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区升级版


来源:北方网

人参与 评论

6月15日-16日,浙江中唐天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晓华先生在北京会议中心第九届杰出华商大会资本论坛上成功发布了“中国·遗乐城”项目,引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方政府领导和近1000位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咨

6月15日-16日,浙江中唐天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晓华先生在北京会议中心第九届杰出华商大会资本论坛上成功发布了“中国·遗乐城”项目,引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方政府领导和近1000位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咨询和洽谈项目合作的企业络绎不绝,有近10位企业家在会议期间与中唐天九签订了合作意向。

“中国·遗乐城”项目是在浙江中唐集团成功开发的“安徽花鼓灯嘉年华”4A景区的基础上推出的升级版文化旅游主题项目,她挖掘地方最具代表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及地域文化元素的核心价值,并将之旅游产品化,与现代游乐、休闲商业高度融合,包括民俗文化体验、科技互动娱乐、经典游乐、奇幻水世界、休闲商业、魔方谷等六大模块,是中国最新一代的大型综合性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区。“中国·遗乐城”项目将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公园、地方的城市文化名片”,有效推动地方文化发展及经济转型。

“中国·遗乐城”项目具有“开发模块化、运营标准化、文化个性化”特点,中唐天九规划在3-5年内甑选符合条件的100座城市,与当地合作企业一道建设具有地方文化个性的“中国·遗乐城”项目,并整合资源成为中国最具潜力的上市公司。

中唐天九提出的“我开发旅游项目、你开发文化地产”的合作理念,感动了众多企业家,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与中唐天九一起努力,实现中唐天九提出的“建百座遗乐城、传千年俗文化、惠亿万旅游者”的宏伟愿景!可以预期:“中国·遗乐城”将在中国大地崛起,全面提升区域文化旅游品味。(张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安徽 文化旅游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