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程更新酒店平台:看好海外酒店业务增长


来源:环球旅讯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8月20日,携程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的“携程酒店平台2.0版”,为携程的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目前平台已整合了近千家供应商的资源。携程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建立起一个健康的酒店预订业生态圈。 早在

2014年8月20日,携程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的“携程酒店平台2.0版”,为携程的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目前平台已整合了近千家供应商的资源。携程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建立起一个健康的酒店预订业生态圈。

早在2012年,携程就已经推出了海外酒店开放平台,采取多渠道多采购,与全球酒店、各地供应商合作,今年二季度财报显示携程海外酒店覆盖量已达43万余家。“随着近日与Priceline的合作加深,我们海外酒店的业务量将会进一步提高。”携程旅行网董事局主席、CEO梁建章先生在发布会上如是说。

2013年年初,携程正式推进国内酒店平台战略,推出可预付的酒店资源。目前,酒店平台预付业务季度销售额已经超过10亿元。今年二季度,携程酒店预订间夜量同比增长64%,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7%。

携程旅行网大住宿事业部综合产品部总经理陆昀先生介绍称,此次所推出的携程“酒店平台”一方面是为了吸纳市场上更多第三方供应商加入,一方面也希望通过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据了解,携程此次所发布的酒店平台针对的是市场上的预付酒店资源,平台目前覆盖了全国34个省份,700个城市,超过25000家酒店,整合了近千家供应商的资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携程 酒店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