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对话广州携程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麦冠华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广州携程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 麦冠华凤凰网旅游:《旅游法》的颁布实施对于在线旅游有什么影响?麦冠华:其实这个影响是蛮大的,但是可能正面的影响会更多一点。因为本来携程就是一直在推百分之百自由行、自助游、纯

广州携程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 麦冠华

凤凰网旅游:《旅游法》的颁布实施对于在线旅游有什么影响?

麦冠华:其实这个影响是蛮大的,但是可能正面的影响会更多一点。因为本来携程就是一直在推百分之百自由行、自助游、纯玩团等等,我们一直在以这个标准来执行。我们非常欢迎《旅游法》的出台,因为市民更加受益,也不会受到黑社的误导。十一黄金周的报名已经开始了,现在看来比往年的情况还要好,增长率是可以达到我们预期的。

凤凰网旅游:携程自身的旅游产品有没有因为《旅游法》而涨价?

麦冠华:基本上没有,因为原本我们的产品基本上都是按照《旅游法》的标准,而且《旅游法》在刚开始的时候也咨询过携程的一些意见,因为我们在这方面已经是标杆企业。所以我们产品基本上没有涨价,甚至还增加了很多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携程 广州 麦冠华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