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2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2012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活动于2012年8月13日在美丽的香水湾畔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新闻媒体和旅行商齐聚一团,与陵水政府各级部门,旅游景区、酒店和地产等

凤凰网旅游讯 “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2012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活动于2012年8月13日在美丽的香水湾畔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新闻媒体和旅行商齐聚一团,与陵水政府各级部门,旅游景区、酒店和地产等企业一起,共同见证了陵水城市营销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本次城市营销活动不仅是陵水历史上首次以陵水为主导的全国性大型营销推广活动,而且活动规模大、影响力强、涉及层面广、推广周期长、媒体参与度高,旅行商介入性强。整个活动跨时两个月,共分为“请进来推广”、“走出去营销”、“再请进来体验”三大主题活动。在两次请进来活动中,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媒体记者和旅行商前来陵水亲身体验和感受陵水的独特魅力。而在走出去营销活动中,将以北京、上海、重庆三大城市为主要目的地,组织开展“针对旅游业界的专题推介会”和“针对客源地市民的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等系列营销活动,以充分展示陵水多元的旅游文化资源、高端的滨海旅游地产和多彩的民俗特色风情,进一步丰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化内涵,深入打造“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这一海南国际旅游岛上全新的城市名片。

    陵水位于海南岛东南部,东濒南海,南与三亚市毗邻,西与保亭县交界,北与万宁市、琼中县接壤,处在海南岛东部黄金旅游线上,距离三亚仅58公里。全县面积1128平方公里,境内公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海南东线高速公路和东环高速铁路贯穿全境。陵水地处热带与亚热带气候交界点,属热带季风岛屿型气候,气候温和,光照充足,雨量充沛,年平均温度24℃,四季均可在此享受温暖阳光、品味休闲度假。

    陵水旅游与自然资源十分丰富,以“三湾三岛两湖一山一水”著称,三湾即香水湾、清水湾、土福湾,三岛即南湾猴岛、分界洲岛、椰子岛,两湖即新村泻湖、黎安泻湖,一山即吊罗山,一水即小妹湖,还有高峰、南平、红鞋三处温泉。这些优质的旅游资源如珍珠般连串在陵水长达57.5公里的海岸线上,陵水因此而美誉“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

    近年来,陵水经济发展在海南东海岸的迅速崛起,被誉为海南省县域经济发展的典范。2012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落户陵水黎安片区,这不仅是陵水城市发展进程中的又一强大推动力,同时也标志着在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规划蓝图中,陵水,这个探索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中国滨海城市建设新道路的先导者,正以崭新的面貌,加速着海南岛的国际化发展步伐,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相关新闻:

标签:陵水 珍珠海岸 国际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