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际旅交会将启幕 泰国组史上最大参展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昆明举行。记者17日从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获悉,泰国将组织51家企业参会,推广泰国旅游,成为泰国参加旅交会史上的最大参展团。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

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昆明举行。记者17日从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获悉,泰国将组织51家企业参会,推广泰国旅游,成为泰国参加旅交会史上的最大参展团。

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介绍,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Mr.SomsakPureesrisak、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Mr.SuraphonSvetasreni将率领51家泰国旅游企业出席该会。参展团包括泰国旅行社、酒店、景区景点、泰拳、SPA等。期间,将开展泰拳表演等一系列推介活动,向中国游客展示精彩绝伦的泰国旅游盛宴,招揽游客。

统计显示,2012年约有270万中国游客赴泰旅游,使中国首次超过马来西亚,成为泰国最大的游客市场。受各方有利因素影响,今年截至9月,中国已有374万人赴泰旅游,预计全年将有420万游客赴泰。

泰国驻昆总领事陈维钦曾称,泰国将针对中国游客的需求新开发5条旅游线路,并充分发掘中泰友谊之路——昆曼公路的沿途风光,以及泰国北部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游客赴泰观光。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时宣布,中方愿与泰方商谈互免两国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让中泰旅游发展备受期待。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成行,将会密切双边人员往来交流,推动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

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参展国家和地区预计突破100个,组织各类海外买家1110多人,规模和档次都将超过历届。(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泰国 国际 旅交会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