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国际旅交会福建馆将倾情派送“福建旅游大礼包”

2012年11月12日 16:12
来源:国家旅游局

2012年11月15日-17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位于展馆2E05区的福建旅游主题馆,将展开一场名为“福建旅游”的精彩“盛宴”,对外展示“山海画廊,人间福地”的全新形象。福建品牌景区营销中心率省内11家国家5A、4A级景区,联袂倾情推出惊喜大礼——“福建旅游大礼包”。届时,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既可以体验闽南独具特色的中秋博饼民俗,在叮当作响的骰子声中体验1秒中状元的人生乐趣,赢得惊喜状元大礼,又可以抢答旅游知识,斩获神秘的“福建旅游大礼包”,还可以竞拍1元门票,免费畅游世界双遗产——武夷山、世界自然遗产——中国(泰宁)丹霞、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南靖景区)以及宁德白水洋、太姥山、福州三坊七巷、莆田湄洲岛、泉州清源山、漳州火山岛、永安桃源洞-鳞隐石林等11家景区!惊喜多多,先到先得,派完为止,赶快来福建馆尝试一下你的好运气,把惊喜和欢乐带回家。(林志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