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免签地最受宠 柬埔寨人气“升温”最快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受放宽免签、落地签利好影响,今年“五一”旅游市场上,泰国、韩国济州岛、印尼、马尔代夫等免签、落地签目的地人气位居前列。

 凤凰旅游讯:受放宽免签、落地签利好影响,今年“五一”旅游市场上,泰国、韩国济州岛、印尼、马尔代夫等免签、落地签目的地人气位居前列。

节前或者节后拼上两天假期,五一轻松就能拼上五到六天长假,因此不少上班族选择拼假出游,最受青睐的当属4~6日的出境短线游。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免签、落地签目的最受中国游客青睐。根据携程预订情况显示,泰国、韩国济州岛、印尼、马尔代夫等线路人气最高,刚刚加入“免签阵营”的柬埔寨也由“温热”一跃成为“火热”。

从携程预订情况来看,韩国在今年“五一”旅游市场人气位居首位,仅“五一”三天假期输送游客达到数千人,相比去年人数增长一倍,尤其是免签的济州岛更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热门选择。

泰国人气高居第二,根据携程预订数据显示,泰国的曼谷、普吉岛、清迈等都是五一小长假预订的热门线路。据泰国国家旅游局数据,近几年来,中国游客已成为促进泰国旅游业的生力军,数量位居第一。

从携程预订数据来看,柬埔寨是人气“升温”最快的目的地,“五一”旅游人次同比增长接近100%。

这些目的地对中国游客签证政策的放松,有望产生连带效应,带动更多旅游市场签证政策的放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柬埔寨 济州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