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博会9月举行 已有18个国家参展


来源:西部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从6月20日在西安举行的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培训会上了解到,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中国首个丝绸之路主题的国际性大型旅游展会

记者从6月20日在西安举行的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培训会上了解到,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中国首个丝绸之路主题的国际性大型旅游展会。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全球已有18个国家确定参展。

2014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旅游协会、西安市旅游局协办,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将有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参展商参展。展会共三天,首日为专业洽谈日,仅限对专业观众开放,第二、三天向公众免费开放。

培训会上,赛美斯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博览会筹备情况,廖俊生说:“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全球已经有18个国家确定参展,我们的目标是达到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廖俊生说:“下周在北京举行的国际旅游博览会上,我们将对前来参展的60个国家的旅游局代表推介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并邀请他们前来参加。”

会上,廖俊生就参展商“如何获得最大的参展收益”进行了讲解。他从参展的目的、参展前的准备、广告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培训、与主办方合作、客户跟进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清亮进行了致辞。陕西全省景区、旅行社、酒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丝绸之路 西安 旅博会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