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盲人何亚军:挑战自己 乐观面对生活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真正的马跟您想象中一样吗? 何亚军:感觉马的浑身上下都是毛,有的地方就像女人的头发一样,跟我想象当中的有所区别。我觉得马跟人一样,有高矮胖瘦之分。不过就是跟马距离太近的话会有马粪味儿,不

2013622日,由凤凰网旅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红丹丹教育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听风者:盲人草原听风自驾游”正式启程。共有25位盲人和几十位志愿者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向大家敞开心胸,畅谈感受。

何亚军

凤凰网旅游真正的马跟您想象中一样吗?

何亚军:感觉马的浑身上下都是毛,有的地方就像女人的头发一样,跟我想象当中的有所区别。我觉得马跟人一样,有高矮胖瘦之分。不过就是跟马距离太近的话会有马粪味儿,不像平时在公园里空气清新。

凤凰网旅游:以后还想骑马吗?

何亚军:昨天骑马的时候是有人牵着的,以后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够挑战自己,靠自己来骑马。因为我很喜欢听音乐,像腾格尔的歌就很接近草原的感觉,比如《苍茫大地》就特别有力,让人精神振奋。

凤凰网旅游:我觉得你还是很乐观的。

何亚军:我很喜欢挑战自己。而且其实人与人之间的信赖也是可以慢慢建立的,通过不断地交流、沟通和接触,会产生长久的默契。

相关专题: 听风者 坝上草原盲人自驾之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盲人 公益 草原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