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5种秘笈 40岁女人的保养年龄让人摸不透

2013年05月19日 09:01
来源:爱美网

导语:美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只要你愿意付出,坚持而行,从心灵、肌肤到身体兼修,就能征服岁月的磨练,展示让人猜不透年龄的美丽肌肤,做一个不老童颜。下面来看一下具备哪25种美丽态度,让你拥有让人惊叹不已的肌肤。

1.找回赤子之心

事事保持天真的态度,这是日本书商兼作家的松浦弥太郎每天过生活的方式。试试吧,让自己活在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的日子里,永远活在25岁的天真。【更多美容护肤的小窍门,看这里】

2.化繁为简的保养真谛

其实繁复的保养方式很容易导致经常发炎而提早老化,给肌肤产生更多的负担。试试简化保养的程序吧!选择一款多效合一的保养产品,减少肌肤的负担,保养效果可能会令你更惊艳哦。

3.生活要断、舍、离

当生活空间被物品塞满,无形也会让身心处于混乱状态中,我们可以透过“断、舍、离”的整理原则,对物品进行减少,给自己生活多点空间,舒服也是自己享受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