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对话冰岛驻华大使馆 佘海福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这次南京旅游展会,冰岛主要是有哪些旅游景区来推荐呢? 嘉宾:我们是冰岛大使馆和冰岛大酒店一起安排一个小的冰岛馆,然后在那边我们去介绍冰岛的旅游,比如说我们泡温泉,温泉游泳,我们的冰川、火

凤凰网旅游:这次南京旅游展会,冰岛主要是有哪些旅游景区来推荐呢?

嘉宾:我们是冰岛大使馆和冰岛大酒店一起安排一个小的冰岛馆,然后在那边我们去介绍冰岛的旅游,比如说我们泡温泉,温泉游泳,我们的冰川、火山,我们的文化,所以我们来了5个人,今天已经有200多个客人过来了,问我们去冰岛怎么玩,在南京这个是我们的安排。

凤凰网旅游:冰岛它的小吃都有什么,能介绍一下吗?

嘉宾:冰岛有很多海鲜,所以这个是我们出口第一位的,如果你去冰岛你要吃什么特色的,应该是冰岛小龙虾,非常好,我们有三文鱼、大鳕鱼、左口鱼,我们在大西洋北边,那边的鱼特别特别的干净,所以海鲜是很新鲜的,在我国家去买鱼,我们的鱼特别好看,我觉得如果在中国有一个,肯定有一万多人每天去那边买鱼,因为那么好看,那么大的。

凤凰网旅游:如果要是从北京到冰岛的话,大概多长时间呢?

嘉宾:没有直达的飞机,但是你可以从好几个欧洲国家坐过来,比如丹麦、芬兰,然后德国、英国都可以,北京、上海到丹麦还是芬兰,就是9个到10个小时,那后从那边到冰岛是3个小时,所以你可以从北京12到15个小时到冰岛,越来越快,是很远的,但是如果你要去一个特别的地方,因为冰岛是一个很大岛国,人不多,我们是地大人少,所以如果你要去一个很安静的地方,你必须去远一点是不是。

嘉宾:凤凰网旅游,祝凤凰网旅游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

标签:南京旅游展会 南京展会 旅游展会 南京旅游 凤凰网旅游 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 采访 独家 专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对话冰岛驻华大使馆 佘海福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02/25/616fa62a-84fa-471a-89b7-486e4ea02fb714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