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家旅游上市公司暂停与马航合作 马来西亚旅游陷低谷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不少中方旅游公司已暂停与马航合作,而目前马来西亚旅游正陷入低谷,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旺季报名中鲜少有赴马来西亚的游客。

马航失联事件仍在发酵,《第一财经日报》记者1日从多家旅游上市公司获悉,不少中方旅游公司已暂停与马航合作,而目前马来西亚旅游正陷入低谷,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旺季报名中鲜少有赴马来西亚的游客。

专营机票比价预订业务的去哪儿(QUNR.NASDAQ)在官方微博表示:在马航失联事件责任尚未明晰前,去哪儿网即日起下架马航相关产品,我们将时刻关注事件的发展。

而艺龙(LONG. NASDAQ)则更为直接地表示,即日起无限期停售马航机票,直至马航与家属达成谅解,艺龙将为MH370航班上两名艺龙乘客每个家庭提供人民币10万元慰问金,并将继续为家属维权提供支持。对于已经购买马航机票的乘客则艺龙表示如有需要可全额退款。

中青旅(600138.SH)表示,报名搭配马来西亚航空的中青旅自由行产品的客人,要求取消行程的,即使马航尚无相应退款政策,中青旅承诺全额退款,同时中青旅暂停与马航合作的旅游产品,中青旅既有的马来西亚旅游产品中,涉及马来西亚航空的,调换为其他航空公司。

面对中方各大旅游企业叫停合作,马来西亚旅游一时间陷入低谷。记者从各大旅行社获悉,东南亚旅游一直是出境游中的主要板块,其中以马来西亚和泰国为主,马航事件后,近期鲜少有赴马来西亚的旅游报名者,可以预见马来西亚旅游失去了将到来的“五一”旺季商机。还有不少已报名马来西亚旅游的客人则改道其他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马航 马来西亚 旅游 上市公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