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排球 户外娱乐正当红
2009年09月07日 11:41 摩登绅士 】 【打印共有评论0

就像流行音乐和可乐汽水,沙滩排球是沙滩上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它与保龄球、高尔夫球并称为21世纪最有发展前途的运动,和后两项的老气横秋相比,沙滩排球简直是超级前卫+活力四射+秀色夺人。

■沙滩排球的历史

出生年:1920年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的Santa Monica

赛事: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 国际沙滩排球巡回赛。此外还有挑战赛、卫星赛和业余赛作为国际巡回赛以外的重要赛事。

家族成员:现有120多个国家的排球协会开展了沙滩排球运动,全球大约 2000名职业球员。

绯闻:1927年传入欧洲,曾是当时法国“裸体主义者”的活动项目之一。

奖品:1940年,官方组织的两人制比赛出现,比赛获胜者的奖品是一桶可乐。现在如果你赢得了比赛,除了可乐还有大桶银子。

当心:

晒伤:赛前、赛间都要记得抹防晒油

扭伤:为防扭伤脚,赛前充分活动关节

脱水:出汗多,损失水分,要多喝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