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落幕 长沙妹子袁婧怡折桂(1/7)
2012-01-16 15: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落幕 长沙妹子袁婧怡折桂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于2011年6月启动,历时半年,全国设立广东、湖南、湖北、江西、广西、安徽、云南、内蒙古、新疆、江苏、东北、华东等15个省市赛区,她们经过各省市层层选拔和培训、外景拍摄等系列公益活动的参与,最终30位佳丽成功晋级中国赛区总决赛。在今天这个美丽的舞台上,她们通过运动活力服饰秀、个人才艺秀、休闲装、晚礼秀、民族服饰秀、旅游知识问答等环节的比拼,角逐前三甲,晋级世界总决赛资格。 2012年1月14日晚,201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在中国长沙完美落幕。2号佳丽袁婧怡力压群芳,斩获201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中央、湖南省领导出席晚会并为前三甲加冕。新华网发 朱新宇 摄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