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种最壮观的水姿态奇观
2009年12月02日 09:05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瀑布  

这里向大家展示世界上最富盛名的瀑布。委内瑞拉的安赫尔瀑布,是世界上最高的瀑布,飞流直下979米,冲击下面的岩石;南非的图盖拉瀑布,947米,拥有5个美丽的小瀑布。

当然,少不了著名的北美尼亚加拉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曾在1911年的极端天气中一反常态地发生了冻结,仅有的照片展示了这一神奇时刻。但是人们不能确定这是真的发生了,还是只是个城市传说。

峡湾  

虽然挪威以峡湾闻名,但峡湾并不是这里独有的,智利也是华丽峡湾的故乡。你也可以在很多地方看到这些宏伟壮阔、轮廓分明的大自然艺术。峡湾是由于冰川活动,导致两边狭窄陡峭的陆地进水而形成的独特地貌。上图是阿拉斯加峡湾、病倒峡湾、挪威峡湾和智利峡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