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春节奢华出境游线路推荐(图)
2009年12月03日 10:44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春节,你是打算在悉尼看一年一度的世界最盛大的新年烟花盛演,还是想体验中东迪拜的奢华,又或者是去北欧赏最壮观的雪景?虽然距离明年春节还有近三个月,但东莞旅游市场已推出春节高端出境游线路,并接受预报名。

悉尼

高端出境游推出

目前已出街春节出境游线路有乘坐全球最奢华A380客机的英法联游系列线路,作为国内首推第一团的新西兰北岛名城8天首都探索之旅等。这些线路都是出境游中的高端线路。

由于涉及签证问题,大部分春节出境游线路都必须提前10天以上报名。市民如果计划春节前往欧洲、大洋洲、美国、非洲等长线旅游目的地,就要抓紧在12月底前报名。

提前报名享低价

从目前旅行社推出的春节迪拜团来看,迪拜豪叹五天价格仅需22000多元,比往年同期价格至少便宜1/3。

东莞腾龙国旅副总经理林梓和认为,迪拜的债务危机目前还没有对机票和酒店价格造成太大的变化,倒是H1N1对旅游的影响会更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