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四日观光游线路推荐
2010年04月13日 12:2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朝友谊大桥

第一天:丹东-新义洲

早上7:30在丹东火车站办理出境手续,8:30乘坐丹东-新义洲的国际列车出境。通过中朝友谊大桥,便抵达朝鲜第五大城市新义州火车站,并办理入境手续。中午12:50搭乘朝鲜国内火车前往平壤(大约6个小时)。

住宿:羊角岛特级宾馆

第二天:妙香山→万寿台景区→金日成故居→金日成铜像→友谊塔

早上从平壤出发,前往妙香山(汽车单程120分钟 156Km),参观国际友谊展览馆,里面陈列着世界各国首脑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赠送给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礼品。

然后参观朝鲜最大的

寺庙-普贤寺。午餐之后,返回平壤前往万寿台景区,参观金日成故居、金日成铜像、千里马铜像、友谊塔,然后参观学校或少年宫。

午餐:妙香山宾馆用餐

住宿:羊角岛特级宾馆

第三天:开城→主体思想塔

早上从平壤出发前往开城(汽车单程150分钟 168Km 10分钟),参观板门店停战会议场、军事分界线(可在一个屋子里踏入韩国的土地),在开城用午餐后返平壤,参观主体思想塔,金日成广场。

住宿:羊角岛特级宾馆

第四天:朝鲜凯旋门

上午平壤市内观光,参观凯旋门,凯旋门高60米比巴黎的高出10米,是为了迎接1945年金日成从中国吉林返回平壤而建的,参观地铁,地铁实际用途是朝鲜的防空洞,有两条线共35Km长,票价2朝鲜盾(1块人民币可兑换17.5朝鲜盾),然后在市内购物(可用人民币),结束旅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