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没有告诉你的19个秘密(图)
2010年04月14日 14:0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秘密之十七:最故弄玄虚的世博馆

(图:宋旭赟)

德国人说,他们的世博馆是按中国的易经精髓建造的。我带一位对易经很有研究的外地老师去现场查看。朋友看了半天气愤地对我说:“这是宋么玩意!这哪是易经,这简直就是意淫嘛!”我觉得老师过份而且不雅,于是斗胆批评他:“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易经面前人人平等!”德国馆!走自己的路,让易经说去吧

秘密之十八:最富有的展区

虽然以沙特阿拉伯,日本为代表的国家馆自己出巨资投资世博会,但是他们却不是最富有的展馆。浦西的众多企业馆才是此次世博会上最肯花钱。富可敌国,用在有些企业参展方身上是最恰当不过的。在此推荐大家口渴了一定要去可口可乐馆,累了一定要去上汽通用馆。暗示点到为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文广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