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乐享新鲜地 我们恋“床吧”(组图)
2010年07月02日 09:5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内篇

今年,我们在京沪穗三地,也可以躺着床上看世界杯了。

北京推荐床吧:

Club China Doll

浪漫忘忧的床

在三里屯的地标性建筑3·3里,有一个性格娃娃,它极具现代艺术气息。China Doll的音乐由穿梭于世界各地最新最酷的音乐圣地的著名DJ看家,老板介绍这些DJ很多都是在好莱坞做音乐的。

在二楼的dance floor 尽兴过后,可以来到一楼的Lounge放松,或者干脆上到三楼的Party Room,俯瞰舞池众生,有着灵魂和力量的音乐与欢笑声在满场穿流和跳跃。来这里的大部分是外国人,或许一段艳遇就此上演。在这里的床上躺着,看着四壁的幻影,听着最潮流的音乐,你会渐渐忘记你身处何处。

中国娃娃在奥运期间火了一把,奥运明星来此光顾的数不胜数,可见它的人气。这里的床在周末设有最低消费,不过如果你是VIP会员,可以和经理商量取消这个限制。最近China doll因为一些原因暂时停业,3月后将重新开门迎客。

人均消费:120元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33号3·3大厦5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