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也疯狂 欧洲圣诞大牌采购清单(组图)
2009年11月24日 10:47 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浪漫的巴黎

巴黎

巴黎这个地方在购物狂的心里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时尚、品位、极具浪漫色彩,绝对是首选的血拼目的地。距离巴黎市中心仅仅35分钟车程的巴黎购物村里汇聚了超过75个品牌,最具吸引力的是在购物村中出现的货品都至少比其他商铺的价格便宜33%,而且还可以进行退税。整个购物行程中还可以奖励自己去欧洲最大的迪斯尼乐园以及风景迷人的香槟区做短途的旅行。

1、AGNES B

法国简约宗师 Agnes b,1941 年出生于Versailles。Agnes b. 在全世界已有上百家店,一家艺廊,一家制造公司,生产女装、男装、童装、少女装等。每年还发行音乐CD,举办经常性的摄影展或是赞助艺术活动。

最值得购买:男款和女款设计T恤、配饰

2、CELINE

最初是一家童装皮鞋制造商。1969年是Celine发展的转折点。Celine推出时装系列,并创立了“时髦高压的运动服装”新概念,一鸣惊人,大获好评。1997年Micheal Kors出任Celine首次设立的首席时装设计师一职,给品牌带来鲜明独特的设计风格。

最值得购买:手包、女鞋、女装

3、JIMMY CHOO

华裔马来西亚人周仰杰(Jimmy Choo)曾经是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御用鞋匠。黛安娜王妃突遭车祸,来不及取回Jimmy Choo为她亲手制作的一双平跟鞋,成为这位鞋设计师永远的遗憾。Jimmy Choo的鞋子专为踏上红地毯的脚设计,其设计理念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干净。

最值得购买:女鞋

4、LANCEL

1876年阿尔方斯·朗塞尔(Alphones lancel)与妻子安吉拉(Angele)在法国巴黎市中大道Boulevard Poissonniere 17号开设了他们第一间香烟配件专门店。1883年Lancel开始发展女性服装领域,开设首间女装服饰专门店,并在法国各区开设分店;19世纪末Angela Lancel夫人扩充其7间连锁店铺,她拥有天赋的时代触觉,能够迅速抓住时机,推出吸引女顾客的产品。

最值得购买:女包

5、FERAUD HOMME

1955年,设计师路易·费罗 (Louis Feraud) 在法国夏纳注册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装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路易·费罗 品牌以经典、浪漫、富艺术想像的风格,俘获了众多风尚人士的心,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与雪莱(Scherrer)、Christian Dior (CD)、香奈尔(CHANEL)、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 )等著名法国服装品牌齐名的大时装品牌之一。

最值得购买:男装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