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时尚购物方向标
2009年12月09日 11:42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7、热门剧集OC:在气候温暖的橘县地区(Orange County Region,室外购物是南加州生活方式的不可或缺的部分。四万多平方米的安纳海姆步行园(Anaheim GardenWalk) 是最新的购物、美食和娱乐场所,距迪斯尼度假村(Disneyland Resort---加州东南42公里)近数步之遥。购买豪华服装可以到洛杉矶南部68公里的新港滩市(Newport Beach)附近可以观看海景的时尚岛(Fashion Island)。凯特·斯贝德(Kate Spade)商店有真正的设计师鞋类,起价300美金(2,050元人民币)。另外,距太平洋仅数步之遥的水晶湾步行廊(Crystal Cove Promenade)以其特色精品店而知名。想找厂家直销的产品,橘县大厦(Block at Orange)是最理想的地方。

8、棕榈泉(Palm Springs):棕榈泉与购物总是密不可分。该市距洛杉矶东部172公里,位于地处沙漠地区(Deserts Region)的圣贾辛托山(San Jacinto mountain )山脚。其历史悠久棕榈树成荫的棕榈峡谷大道(Palm Canyon Drive)一带风光各异、生机勃发的乡村景观名播四方,噢啦啦(Ooo La La)和公主手袋(Purses for a Princess)出售一些特色鲜明的服装和饰品,设计师风格的包起价39美元(266元人民币)。埃勒·帕斯购物区(El Paseo Shopping District)位于洛杉矶东部198公里的棕榈沙漠市(Palm Desert),在超过1.6公里风景如画和雕塑遍布的地带有300多个商店、服装精品店、画廊和珠宝店。卡巴松大卖场(Cabazon Outlets)距棕榈泉西北30分钟车程,有寇兹(Coach )、迪奥(Dior)、杜嘉班纳(Dolce &Gabbana)、爱斯卡达(Escada)、乔治奧·阿玛尼(Giorgio Armani)、麦丝玛拉(MaxMara)、保罗?拉夫·劳伦(Polo Ralph Lauren)、空间(Space)、托德斯(Tod’s)和杰尼亚(Zegna)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