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时尚购物之都
2010年02月23日 11:15 桂林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意大利-米兰(图片来源:资料图)

购物理由:时装之都的每一个角落都可能成为设计师的灵感来源

购物定位:优雅、性感、新潮

米兰拥有一种截然不同的氛围,比起巴黎、纽约及伦敦,它更沉稳,更优雅,不那么稀奇古怪。假如你想要寻觅雅致的单品和配饰,那些衣橱里永不过时的东西,那么米兰就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说马德里是世界时装业界的枢纽,那么将时装之都的名称冠与米兰相信一定不会有异议。FidenzaVillage是米兰最富盛名的购物地,它位于意大利米兰,毗邻富有传奇色彩的斯卡拉歌剧院,其外围更设有热力水疗美容中心,提供最全面的肌肤呵护,好让你于购物后全面舒展身心。

FidenzaVillage吸引了超过80家意大利及国际品牌进驻,季前的时装及家居用品全年均以低至三折的价格发售,各种成衣、化妆品、手袋及配饰品让人目不暇接。

购物之后你还可以徜徉于FidenzaVillage门前久负盛名的DeiVenieDeiSapori大道,游客可以尽兴品尝来自意大利的各种风味美食及当地特产。

美国-纽约

购物理由:美元疲软导致商品相对便宜,大量设计师设计的品牌服饰囤积。

购物定位:前卫、戏剧化、嬉皮

近半年来,纽约成为了全世界,特别是欧洲人的购物胜地。美国的经济危机意味着当地零售商如果希望他们的收款机进进出出响个不停,就必须依靠欧洲观光客。欧洲人正在大占美元疲软的便宜,各地机场的退税柜台比过去繁忙了几倍。

在纽约,没有伦敦、巴黎、米兰那样的“购物村”,美国人的百货商店都是敞开海量供应,不会像欧洲人那样矜持。

比如,莱克星顿大道上的化妆品百货,这里不存在欧洲那种令人畏惧的高级感。在这里可以找到最时新的丝袜、最好的内衣,在设计师品牌楼层有当前大部分知名设计师的作品出售。高岛屋则可以称作全世界最美的商店之一,店里所有的商品都经过严格挑选和分类,呈现出一种精炼、奢华,夺人眼球。

法国-巴黎

购物理由:设计师天马行空般的创意当然是与浪漫之都的品位成正比的。

购物定位:浪漫、华丽、艺术气息浓烈

巴黎作为许多法国招牌时装的发源地,自然不会令你失望。巴黎最出名的时尚购物场所是LaValléeVil-lage,距法国香槟出产地Champa-gne区只有约35分钟的路程。

LaVallée在法语里的意思是:能用低至四折的超低价格淘到换季的名牌时尚用品,它的诱惑自然不言而喻。这里吸引了超过九十个法国及国际设计师品牌进驻,上架货品包括时装、服饰配件及家居用品等,全年均以低至四折低价发售。

LaValléeVillage毗邻闻名遐迩的文艺复兴风格的宫殿———枫丹白露,购物之余,游客可以在枫丹白露25公顷的老橡树林和松树林中信步漫游,感觉妙不可言。也可以去附近的香槟———阿登大区的山地游览,参观酩悦香槟酒窖,饮品甘润美味的香槟。

巴黎奢华与时尚的美名已毋庸赘述了,当你漫步在这个雅致而华贵的城市时,你会深刻感受到他的人文历史传统。不过对于购物成瘾的人来说,在巴黎诸多极具创意又美轮美奂的橱窗面前如何保持头脑清醒是一件很难的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