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南非的狂野和柔情(图)
2009年12月31日 10:10 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非洲一直是个荒凉、蛮夷而且部落众多的地方。如果现在你对南非还抱有这样的想法,那你真的要亲身体会一下。那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国度,完全是别样的文化,别样的风情。它的美会让你对非洲有新的认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南非世界杯足球场

南非之行我们去了约翰内斯堡、比勒陀利亚以及开普敦三个城市。每个城市各具特色。约翰内斯堡号称非洲小纽约,比勒陀利亚的紫薇花开后,整个城市变得异常浪漫,而凡是去南非旅游过的人一致认为,开普敦是南非最美丽的城市。

11月份,位于南半球的南非开始进入夏季,选择在这个时候去南非旅游,不仅价格划算,温度也适宜。当我第一次踏上南非的土地,满眼都是明年世界杯的宣传画。整个城市到处大兴土木,建地铁、修高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世界球迷。

一望无际的草原、出没其间的狮群和斑马、行走在街头臀部肥硕的非洲女人、能歌善舞的黑人小伙……这就是南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