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冬:神秘妖娆的白色天堂
2010年01月04日 09:37 新浪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洁的富士山、一尘不染的道路、特色鲜明的温泉、令人热血沸腾的购物胜地和街头巷尾的诱人美食,无不成为吸引人去日本旅游的充足理由。

景之美

庭院和庙宇有着浓郁的东方特色

日本被誉为极富自然之美的地方。繁华的东京,古老的京都,神秘而圣洁的北海道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庭院和庙宇有着浓郁的东方特色。3月的樱花遍布山间的温泉则使人流连忘返,终年积雪、美丽迷人的富士山更是日本的象征。

冬季的日本是白色的天堂。春天,百花盛开,争奇斗妍;夏天,高山植物竞相媲美;秋天,火红的枫叶满山遍野;冬天到了,当皑皑白雪覆盖一切的时候,银白色的世界已渐向我们走来。看树上的枝叶,水蒸气和雪结成的“树冰”好似一颗颗闪亮的钻石,在耀眼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的鲜活和美丽。此时,日本的圣山——富士山在白雪的衬托下越发的雄姿飒爽,仿佛要告诉大家它不可比拟的地位与象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