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餐厅”歇业两年 只因主厨要休息
2010年02月11日 16:3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26日,屡次荣膺“世界最佳餐厅”称号的西班牙埃尔布利餐厅主厨费兰·阿德里亚在马德里出席新闻发布会。

这是阿德里亚在埃尔布利餐厅门前留影的资料照片。

屡次荣膺“世界最佳餐厅”称号的西班牙埃尔布利餐厅将在2012年和2013年暂时关门。餐厅主厨费兰·阿德里亚称这是因为他需要休息以及完善菜谱。

现年47岁的安德里亚说,自己将在这两年中钻研思索新的经营方式。他眼下每个工作日要忙碌15个小时,感觉吃不消。

埃尔布利餐厅位于西班牙东北部布拉瓦海岸,每年只在4月至9月营业,且仅供应晚餐,每晚只接待50名客人。要想品尝主厨的烹调手艺,食客需提前数月甚至数年预约才能订到位子。食客人均消费大约200欧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