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美食》举办城市味道苏州高峰论坛
2010年08月02日 13:3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6月29日,苏州书香世家平江府酒店。既在羊城成功举办粤菜发展的高峰论坛之后,《天下美食》杂志(blog)策划并主办的探讨中国高端餐饮行业发展的系列论坛转战苏州。

城市味道苏州高峰论坛现场

城市味道苏州高峰论坛现场

此次苏州味道高峰论坛汇聚了当代中国苏州菜的领袖人物和苏州文化名人近100人,围炉探讨“苏州菜”的未来发展之路,旨在弘扬中国苏菜文化、推动苏菜继承传统的同时开拓创新、促进苏州餐饮市场消费,将苏州打造成具有“传统美食文化圣地”的旅游城市。同时,为高品质中国餐饮继续提供一个开放的、专业的、权威的峰会平台。

由寻味传媒集团出版的《天下美食》杂志,在2010年把对“城市味道”的关注形成为持续进行报道的重点。在近四年的时间中,《天下美食》对饮食和美酒文化、技术、产品的了解报道过程中,可以看到中国式饭局、餐饮场所,几乎成为中国城市文化的一类新型缩影,它以一种中国特有的风格形式,将中国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传递给广大的美食爱好者。

《天下美食》杂志的“城市味道”系列专辑在2010年6月正式启动,如同一场有结果预期,但又充斥若干可能的旅行。与其说我们是在追踪城市中的好味道,不如说是一场找寻中国传统和现代交融特色的美食之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