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游B计划同样精彩 全球可以替代的旅行目的地


来源:中华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聪明的旅行者总会为自己的行程制定Plan B,世界上有许多旅行目的地其实存在着可互换的关系。尼泊尔庙宇众多淡雅佛国不丹  热爱灵修旅行的人总说,除了西藏,尼泊尔是他们希望朝圣、净化心灵的另一个圣地。

聪明的旅行者总会为自己的行程制定Plan B,世界上有许多旅行目的地其实存在着可互换的关系。当遇到订不到酒店、资金有限、航班太贵等意外情况时,不妨大胆地改变一下自己的旅游计划,寻找具有相似性的出行地,可以替换的旅行同样精彩!

TOP 3:不丹≈尼泊尔(相似度:70%

随着《等风来》电影的热映,让人免不了担心尼泊尔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泰囧”,被中国游客“占领”。其实,有一个旅行目的地可以和尼泊尔做替换,那就是不丹。不丹是一个纯净的喜马拉雅王国,这里有白雪皑皑的山脉,亦有涓流不息的山泉,最重要的还有浓烈的宗教氛围。

两国皆为庙宇众多的“佛国”

出游B计划同样精彩 全球可以替代的旅行目的地

尼泊尔庙宇众多

出游B计划同样精彩 全球可以替代的旅行目的地

淡雅佛国不丹

热爱灵修旅行的人总说,除了西藏,尼泊尔是他们希望朝圣、净化心灵的另一个圣地。不丹也同样是一个佛教国家,庙宇众多,处处散发着浓郁的宗教气息。但是比起背包客聚集的尼泊尔,也许这里要显得清净、高端不少,当然这也归功于不丹政府限制每年的外国游客总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巴黎 匈牙利菜 Kira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