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优雅 Marni 丝缎方头高跟鞋
2009年12月31日 11:04 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说站在 Tiffany 门前吃早餐穿的是尖头丝缎高跟鞋的话,站在悍马门前吃早餐就要穿 Marni 这双方头高跟鞋了,依然优雅经典,但棱角分明的线条赋予鞋子一种霸气,其分量似乎也要比一般的高跟鞋重。

几何、机械似乎一直都是未来主义的范畴,跟经典不沾边,但 Marni 把它们拉在了一起,丝缎材质、黑色和金色的配色代表经典一面,而几何造型和方形金属装饰是机械的一面,但材质和色彩都依附于造型和装饰,经典也就融入了机械感。鞋跟的造型非常独特,非传统的内收型性感曲线,而是一种侵略式外扩曲线。方形的鞋尖有待商榷,虽然符合整体形象,鞋子侧面的造型也非常完美,但目前流行的审美观更偏向于尖头鞋尖,其实大块的金属装饰就已经有足够的机械感了。不过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方形鞋尖也是一种风貌。

金色的饰带可以取下,鞋子就更适合搭配日装了,而加上饰带则是标准的晚装鞋,日夜过渡简单而完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