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2010年初秋系列 娇柔多变与优雅
2010年05月31日 01:3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的运动鞋

这款运动鞋采用多种独特的色彩和材料,设计精巧而且用途多样,风格细腻至极却又清新自然,在任何场合都能彰显其魅力。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运动鞋专为积极乐观、充满活力的女性设计,她们拥有一种悠闲放松、冷静端庄、高贵优雅而又创意非凡的气质。

鞋帮是由金属光泽的软羊革、漆皮、上等仿麂皮小牛皮和印花皮革等精制而成。有多种风格可供选择,既有紫晶色、深蓝色或青铜色等设计精致、采用对比或同系色彩的款式,也有传统黑白双色经典款。该款运动鞋饰有皮革缝边以及经典Gancino标志的人造钻石镶嵌图案,搭配色彩和谐的鞋带和防滑鞋底,彰显优雅个人品味。

这款步行鞋非常适于搭配日间穿着、办公便装或休闲服饰,不负菲拉格慕享誉世界的制鞋传统和闻名于世的合脚特性。提供多种尺码款型,即使最纤小的双脚也能找到合适的鞋子。菲拉格慕这一系列产品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佳的舒适感受。鞋跟高约3厘米,其中2厘米的内垫位于跟部,支撑双脚,不仅可以挺拔身形,让您步履轻盈优雅,还可提供缓冲,保持平稳。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专为现代女性提供时尚设计:优雅、实用,却又绝不忽视女性的真切需要和娇柔妩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