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夏日必备 人人都爱邮差包
2010年06月29日 13:47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邮差包

容量刚刚好

包容日常小物数件:钱包、手机、名片夹、钢笔、钥匙包、太阳镜等。各种包内小袋和夹层的设计轻松收纳杂物,方便拿取。

自重不太沉

买包时,常会出现一个包就算什么也不装也挺沉的现象,除了相同面积材质本身不同(牛皮比羊皮重),各种金属扣金属链也是相当有分量的。邮差包的体积一般小于其他日常包款,且少有各种金属扣的装饰,所以自重相对更轻,减少了肩部的负重,背起来更加轻松。

腾出一只手

别小看邮差包上简简单单的一根背带,可调节的长度既可斜背也可单肩背,将双手解放出来。在很多匆忙慌乱的时刻,尤显出重要作用。

不操心搭配

先搭衣服后搭包,好不容易上下里外都合适了,包又不合适了。邮差包在这方面很省心,不同的设计适合不同的年龄层,即便不是“锦上添花”,至少也是“雪中送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