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A联手MASUNAGA 北京华贸中心专门店盛大开幕
2009年12月07日 17: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8月7日,美国洛杉矶品牌DITA联手日本顶级品牌MASUNAGA 1905,举办了一场盛大酒会,庆祝其品牌北京首家专门店开幕。新店位于北京华贸中心一号楼二层,毗邻各大名店并列于潮流集中地,锐意为城中潮人带来顶级的购物享受。

MASUNAGA 1905于1905年创立于日本福井,是一个背负着百年风华的新生品牌。MASUNAGA 1905以世界最高峰的技术力,展现压倒性的精实美感,也让配戴眼镜的舒适度达到极限。其凝聚心血结晶的眼镜工艺和汇集了高功能性于一体的品质表现,让MASUNAGA 1905在日本确立了无人能比的坚定地位。旗下品牌还包括THE MASUNAGA、GMS、TOKI&KAZUO及KAWASAKI。

来自美国洛杉矶的DITA,于1996年由两位设计师Jeff Solorio及John Juniper携手创立,以出品太阳眼镜打响名堂。DITA眼镜设计概念源自以60至70年代的怀旧款式太阳眼镜,并混合了摇滚乐的风格。DITA的设计基地及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而所有DITA框架则全部在日本以纯手工打造。

DITA的产品非常重视"框架角度"和"镜片弧度"的配合;而设计师对镜形的线条亦非常执着,务求使客人配戴后感觉舒适,并坚持采用最好最高质素的物料,如钛金属,18K金,白金及日本框架物料,一直深受好莱坞巨星及音乐人追捧,明星顾客包括Brad Pitt、Angelina Jolie、Snoop Dogg、David Beckham、Avril Lavigne、Will Smith、Britney Spears、Jessica Simpson、Jessica Alba、Jennifer Lopez、Lenny Kravitz、Scarlett Johanson、Mary Kate、Ashley Olsen、Penelope Cruz、Kate Hudson、Eva Mendez、Jamie Fox等,并已先后与天王级的香港单位CLOT与SiLLY THiNG以及日本品牌Visvim合作,有着亚洲最强势的三大品牌背景,令DITA迅速于眼镜界确立稳固的地位。

DITA北京华贸中心店: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7/79/81号,华贸中心 1号楼 202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