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McQueen 黑色幽默时装剧
2009年03月20日 17:1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Alexander McQueen  设计师

图片:中国名模 刘雯 在废墟中走来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幻灯格式图片<<<

Alexander McQueen 这一次又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来看看他在一个类似废铁丛林的垃圾当中的秋冬时装秀吧。这一次引发的激烈讨论过后,更加证明了他无人能比的艺术天赋。

图片:中国名模 刘雯

在秀场里的模特们,每一个都被蒙上了一个白色的脸(大概整个秋冬,不是第一个如此爱上中国京剧脸谱的美感的设计师了!)。在这种潮流下,他与被人不同的是,他选择了完全的恶搞。当一个小瘦脸上面出现了红色的双唇的时候,本来应该是一种美感,但是,你却发现每一个模特都被超级丰润的大红、大黑色的嘴部妆容所严重覆盖了三分之二的脸庞。再加上庞大的裙摆和胸肩设计,以及大大小小的帽子,当中有大部分的灵感是来自中国的渔民形象,更有台湾古装剧的影子。这些所有的疯狂元素综合设计后,就凝聚了今天你看到的这场“后现代红黑武林外传”。

凤凰时尚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凤凰网时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E.T.yang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